米其林轮胎怎么加盟?产品优势有哪些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米其林是一家创建于1880年的**企业,为超过170个国家供应轮胎。有69个生产基地,在您所在地区根据您的特定需求和具体道路情况,为您生产符合期望的轮胎。

我们的11.4万名员工致力于为您制造安全且满足您个性化需求的轮胎。 我们在创新及可持续发展方面一马当先,为人和货物的移动性贡献力量。

米其林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西安及香港设有营销办事机构;在上海设有研发中心;在北京投资兴建了培训中心,为客户及雇员提供有关产品和服务的培训。

米其林轮胎产品优势

安全性:轮胎对地面的抓力越大那么汽车的安全就越有**。米其林轮胎抓地力的发生来源于两种橡胶与路面的作用力:橡胶对路面的吸附力和橡胶受路面粗糙点挤压变形提供的阻力。米其林轮胎让汽车更安全。

耐磨性:耐磨的轮胎才是好轮胎,使用寿命才会更长。胎面的耐磨程度决定了轮胎的耐磨性。米其林轮胎胎面是与地面接触的部分,胎面上刻有沟槽,形成了不同的“橡胶块”。胎面花纹极大地影响着轮胎的磨损情况。

节能性:节能减排是现在社会倡导的大主题,而汽车更是需要节能减排。米其林轮胎减少滚动阻力是节省燃油的主要方式。这是因为,在其整个寿命周期中,轮胎对环境*大的影响产生于其使用之中。

米其林轮胎怎么加盟?

咨询了解:通过浏览网站或电话咨询了解您关心的问题,确定米其林轮胎投资意向与名额,总部会安排一名投资顾问为您服务。

申请合作:通过传真、网络或直接与米其林轮胎投资顾问电话沟通联系,交流相关情况,确定初步合作意向,预定米其林轮胎特许经销或*家代理名额。

现场考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赴米其林轮胎公司现场参观、考察、洽谈,了解米其林轮胎合作的具体事宜。

米其林轮胎签订合同:达成共识后,正式确定米其林轮胎合作意向,签定合同,即时交纳相关费用,经销商或代理商的资料公司入档备案,并将依据区域保护原则限额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