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全国首推高考纸化体检什么时候实行?

2017-12-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笔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8年广东省在全国**实施无纸化体检试点工作,广州、珠海、佛山、肇庆、江门、韶关、茂名、云浮等八市的考生将*先体验“无纸化”体检,其中广州与肇庆两市全面实施无纸化体检。

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信息化的采集方式节省了大量人力物力,大大提高体检效率。通过体检终端采集体检数据,不会再出现“误录”“漏检”等现象。

采用身份证识别和生物识别技术,能有效防止“替检”“跨区域体检”等现象出现。体检数据实时提交至省体检平台,便于统筹管理。

为了让高考体检工作更加规范,广东将逐步利用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争取到2020年全省实行全面无纸化体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