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厅装修哪些地方需要注意?

2017-12-28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喝咖啡的人越来越多,特别是现在的年青人,不管是工作商谈还朋友短聚,咖啡店都是不错的选择,环境舒适安静而不嘈杂。当然店面风格别致的咖啡店更受消费者欢迎,所以在开咖啡店的时候要店面装修要慎重。

咖啡厅装修哪些地方需要注意?

开店装修根据经营项目的不同会有很多不同的风格,大商场、大酒店有豪华的外观装饰,具有现代感,而开家小咖啡店也可以有自己的风格和特色。那么对于咖啡店来说在具体店内装修设计上,可遵循以下两方面原则:

**,装潢要具有广告效应。即要给消费者以强烈的视觉刺激。可以把咖啡店门面装饰成*特或怪异的形状,争取在外观上别出心裁,以吸引消费者。

第二,装潢要结合咖啡特点加以联想。新颖*特的装潢不仅是对消费者进行视觉刺激,更重要的是使消费者没进店门就知道里面可能有什么东西。

咖啡店内的装饰和设计,特别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防止人流进入咖啡店后拥挤。

2、吧台应设置在显眼处,以便顾客咨询。

3、咖啡店内布置要体现一种*特的与咖啡相适应的气氛。

4、充分利用各种色彩。墙壁、天花板、灯、陈列咖啡和饮料组成了咖啡店内部环境。不同的色彩对人的心理刺激不一样:以紫色为基调,布置显得华丽、高贵;以黄色为基调,布置显得柔和;以蓝色为基调,布置显得不可捉摸;以白色为基调,布置显得毫无生气;以红色为基调,布置显得热烈。色彩运用不是单一的,而是综合的。不同时期、季节、节假日,色彩运用不一样;冬天与夏天也不一样.不同的人,对色彩的反应也不一样,儿童对红、橘黄、蓝绿反应强烈;年轻女性对流行色的反应敏锐。在此方面,灯光的运用尤其重要。

5、咖啡店内*好在光线较暗或微弱处设置一面镜子这样做好处在于,镜子可以反射灯光,使咖啡更具有光泽。有的咖啡店用整面墙做镜子,给人一种空间增大了的假象。

6、收银台设置在吧台两侧且应高于吧台。室夕卜装.馋是指咖啡店门前和周围的一切装饰形式。如广告牌、霓虹灯、灯箱、电子闪示广告、招贴画、招牌、门牌装饰、橱窗布置等,均属室外装饰范围。

制作精美的室外装饰是美化咖啡店和装饰店铺、吸引顾客的一种手段。像有些咖啡店会在店门口设立电子广告牌,它以新颖别致、形象无休止的变化吸引顾客的注意,即使不想喝咖啡,往往在不自觉地被咖啡店的气氛渲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