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家纺加盟怎么样?优势有哪些

2017-12-2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越来越关注床上用品的质量,床上用品是睡眠质量的**,并且床上用品现在都讲究图案配色成套,那么四件套就成为很多人的选择。今天给大家介绍梦洁家纺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1956年创立公司, 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上市。半个多世纪以来,梦洁着眼于实践**爱家人的**家居梦想,覆盖产品研发、营销网络、服务体系、管理活动、品牌建设。

梦洁家纺加盟怎么样?

梦洁以全面的、务实的品牌战略,打造“梦洁”、“寐”、“梦洁宝贝”、“梦洁床垫”、“觅”、“平实美学”6***,以层次丰富的产品风格和*具个性的品牌定位,在市场上*树一帜。

在巴黎、米兰、北京、上海等**潮流之都,梦洁构筑大型的研发中心及研发资源中心。我们敏锐捕捉**家纺流行趋势,凝聚多位****设计**与设计**的智慧,倾注于面料与花型的研发,赋予每一款产品*具匠心的生命内涵。

梦洁家纺加盟优势

研发优势:产品研发中心辐射**,拥有业内优秀的婚庆床品研发团队。

品质**:"生态纺织品"认证家纺企业,七重质检**。

营运管理支持:公司免费提供门店管理软件,精准分析零售、管理库存、会员经营。

营运培训服务:专职零售经理定期巡店,常年开展**店长培训,所有服务由企业直线负责。

品牌营销策划:4A广告公司担纲广告制作,全媒体广告提升门店市场影响力。

货品政策:根据市场匹配产品,做到无压力;无条件退换绿色通道,第一时间解决产品质量问题。

激励政策:我们将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给予充分支持,卓越的年度销售额将会带来额外的公司激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