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产品代理哪个牌子好?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古到今、从国内到海外都以白为美,一白遮百丑已经是一个说烂了的话题,也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早在3500年前埃及人就开始用美白化妆品,到现在中国化妆品市场中有近1/3的化妆品具备美白功能,足以见得拥有白皙的皮肤对于女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美白产品代理哪个牌子好?

雅顿:伊丽莎白雅顿(上海)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利华旗下,始于1910年美国,青青芳草香水/红门香水/八小时润泽霜广受市场欢迎。

兰蔻:LANCOME兰蔻,欧莱雅集团旗下,创立于1935年,来自法国的世界知名美妆品牌,含苞欲放的玫瑰被誉为品牌标记,其小黑瓶是***款以“基因保养”为主的精华肌底护肤产品。

SK-II:宝洁(中国)有限公司,SK-II,1909年创于日本,晶莹透肌护肤精华露素有"神仙水"美誉,*创*家肌源**复方,专注于研究亚洲女性肌肤护理的企业。

资生堂: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于1872年日本,**化妆品品牌,以西洋药学处方为基础,致力于美肌和秀发的研究,EUDERMINE红色蜜露化妆水享誉**。

玉兰油:宝洁(中国)有限公司,OLAY玉兰油,始于1950年,专注护肤品/沐浴产品研发的美肤**,OLAY滋润霜享誉世界,维他命晚霜**了营养护肤先河。

赫莲娜:源自1902年澳大利亚,1988年加入欧莱雅集团,传世睫毛膏**,FlameLook彩妆/Prodigy**之美菁华系列护肤品享誉业界。

巴黎欧莱雅: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始于1907年法国,***屈一指的美容品牌,以***款无毒合成染发剂起家,专注护肤品/染发用具/皮肤病/制药等领域的研究,被誉为“美的王国”。

标签: 美白产品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