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运返程票什么时候可以买?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元旦*车票目前已经全面开售,而元旦再过一个半月左右就是春节了,计划回家过年的朋友们现在也该琢磨琢磨春节*车票的事了。下面一起看看吧!

2018春运往返订票时间表

寒假学生票:2018年1月3日,寒假学生票启动集中订票!

上班族回家:腊月二十七到腊月二十九(18年2月12日至2月14日)的*车票*为紧俏,可在2018年1月14日到1月16日订票!

上班族返回工作地:一般在正月初五至正月初六(18年2月20日至2月21日)*为紧俏,可在2018年1月22日至1月23日订票!

购买车票有三次“捡漏”机会

1、起售45分钟后,如果部分*票网民未及时支付,票源将返回票仓;2、开车前15天,是退票高峰期;3、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也是“捡漏”的好机会,售票系统往往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

春运*车票购票渠道

而关于购票的渠道,互联网订票无疑是*方便的。12306官网是互联网订票的**官网,还可以在12306的APP上订票。12306支持多种支付方式,不管是**还是支付宝都可以。

电话订票也是另外一种方式。需要注意的是,官网订票和电话订票实行的是不同车站不同启售时间的措施,从8点到18点,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也就是说,北京西站、上海站、广州站各个站的售票时间都是不一样的。所以*重要的就是看好起售车站或者具体的车次,再记住车票*早起售的时间就可以了,并不是越早起越能*到票。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春运在12月份增开了好几列原本没有的列车。今年客流量或许会再创新高,很有可能也会临时增开列车,不妨多留意一下官方公告。

除了网上购票和电话购票外,*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等等多种渠道均可购票,但车站窗口以及代售点是延后两天开卖的。

迂回购票,避开直达高峰

买过春运*车票的朋友们都知道,直达的*车票往往很容易就被*购一空,这时不妨试着“曲线救国”,选择中转路线。如果你不会设计中转路线,可以去一些购票网站或者OTA平台上查找路线。现在很多购票网站非常贴心,一般没有直达票都会为你推荐上车补票、中转或者临近线路的其他乘车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