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行业发展趋势怎么样?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全世界刀具市场需求正在不断增长中。其中欧洲、北美国家增长稳定,特别是东欧国家,亚洲市场略有回升,市场潜力很大,拉美国家市场明显增长,尤其是墨西哥。在技术更新方面,硬质合金刀具逐渐取代高速钢刀具,特别是圆形刀具。

涂层刀具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在欧洲,高速加工用新型刀具市场占有量不断增长。厂商方面的动态。从刀具制造商合作方式来看,在高新领域市场将出现很多大公司强强联合。

刀具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1、硬质合金材料及涂层应用增多。细颗粒、超细颗粒硬质合金材料是发展方向;纳米涂层、梯度结构涂层及**结构、材料的涂层将大幅度提高刀具使用性能;物理涂层(PVD)的应用继续增多。

2、新型刀具材料应用增多。陶瓷、金属陶瓷、氮化硅陶瓷、PCBN、PCD等刀具材料的韧性进一步增强,应用场合日趋增多。

3、切削技术快速发展。高速切削、硬切削、干切削继续快速发展,应用范围在迅速扩大。

4、刀具研发更具针对性。刀具制造商研发的****是通用品牌和通用结构。面对复杂多变的应用场合和加工条件,研发针对性更强的刀片槽形结构、牌号及相应配套刀具取代通用的槽形、牌号的刀片及刀具。

5、刀具制造商角色转变。从单纯的刀具生产、供应,扩展至新切削工艺的开发及相应成套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开发,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