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子刀具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是从手工生产碳钢菜刀发展到现代化、机械化,规模化生产规格上千种的刀具产品,集科研炼钢、产、销、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大型品牌企业。

十八子刀具借鉴国外经验,设计推出了倾注"人性化"理念、富有中国特色的通透式套装刀具系列产品。产品**全国各地及日、美、加、韩、东南亚、港澳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集团公司通过工贸合作、经济互补的经营方式,使企业得到了飞速发展,受到有关部门的肯定和社会的认可。顺应**化、市场化需求不断改革,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优势,提升自己的品牌。

产品优势:公司经营范围:产销五金刀剪、厨房用品、塑料制品、不锈钢制品;五金辅助材料加工、钢板材料加工等。

产品技术优势:公司在新材料开发及应用技术、表面工艺处理技术、热处理技术、科研开发创新等多个领域均处于国内外**地位。现已开发2000多个品种,不同钢种、不同规格、不同功能的刀剪系列产品。

产品营销优势:阳江十八子刀剪制品有限公司是集团公司的基地性、生产性、支柱性企业。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产品**全国各地,远销美国、德国、加拿大、俄罗斯、韩国、欧洲及东南亚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