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立人刀具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双立人(ZWILLING)品牌是享誉**的**厨房用具品牌和专业美甲及发剪生产商。从**的刀剪餐具到美手套、个人护理系列,产品种类繁多。其中*负盛名的是家用及专业刀具。双立人20多种产品的足迹遍及多个国家地区。

专双立人为亚洲人开发的TWIN Pollux和TWIN Pro系列刀具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在专业刀具方面,与欧洲**厨师共同研发的FOUR STAR四星系列刀具、Professional “S”系列等在酒店和餐饮领域广为应用。

德国双立人以上海作为中国总部,在武汉、成都、大连、青岛、厦门、广州、北京分别成立了7家分公司。至今,180多家双立人专柜的身影遍及全国各大城市的**百货商厦内。

双立人刀具加盟优势

品牌优势:起源知名品牌,已经深入消费者心中,足够的品牌自身魅力,成熟的零售店管理体系。

区域优势:双立人优势在加盟商授权经营区域享有*家经营权。

产品优势:款式**,引导时尚,工艺**,追求**,品种齐全,配送便捷。

服务优势:专业的人员,全程"保姆式"跟踪服务,日常经营的全方位指导,解决行外人士的投资顾虑。

高品位品牌形象:强大的产品开发与市场洞察力,****的产品优势;优厚的退换货机制,降低经营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