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经营商场里开的护肤品专柜?

2017-12-30来源 : 互联网

受益于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及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提高,中国消费者对护肤品及化妆品的需求也不断增长。从现阶段来看,大众都有用护肤品的习惯,尤其是现代女性的肌肤问题越来越多,人们对于自己的外在形象越来越重视,因此,护肤品是**不衰的行业,加盟护肤品和化妆品有着很大的利润空间。

一、怎么经营商场里开护肤品专柜?

1.确定选择在哪个商场进行入驻

*先是选择一个合适商场进行入驻,已经成熟的商场会有很多的人流量,每天的人流量有一定的**,管理制度也会有一定的成熟机制,但这样的一般入驻门槛较高,且租金贵。新商场虽然入驻门槛没有很高,并且为了吸引很多的商家入驻,租金一般都不会很贵,但是人流量不会很多,需要时间培育。

2.详细了解商场进驻规则

确定好商场以后,就要去商场谈经常事宜,进商场不同与外面临街店铺开店那么简单,交完租金就可以装修开业,商场则不一样,商场规矩很多,零碎费用也多,加盟商要仔细了解这些费用的来源,以及商场规定的条例有哪些。

3.挑选商场专柜位置

接受了商场的游戏规则以后,就是要挑选进驻的护肤品专柜楼层位置,楼层越低自然越好。一楼是每个进入商场的人都直接面对的,所以自然他的成交的机会也是*高的。所以每高一层楼,消费人群的丧失也是十分惊人的。如果是同一个楼层,越接近入口处自然也就是越好。

二、选择商场专柜位置时要考虑哪些因素

1.商场动线走向,考虑商场动线,主要是考虑客流的集中度和消费者经过柜台时的状态如何,如果消费者已经有些消费疲劳,即使经过你的柜台,消费热情就会大大降低。

2.商场主通道,商场主通道的考虑与动线的考虑相似,主通道的通透性和消费者的聚集,都会使品牌的曝光率和销售力提高。

3.选择好你的邻居,是否是竞争对手,同一品类大范畴等都对于日后的零售很重要。邻居的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越大,对消费者对该柜台的靠柜率作用越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