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旅游去哪儿好?值得去玩的十大景点

2017-12-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人都喜欢旅行,不管是哪里,想去的地方就一定会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2018也即将到达了,那么,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今天小编给爱旅游的你**是个地方。

2018旅游去哪儿好?2018值得去玩的**景点

哈尔滨:说起中国雪景*美的地方,人们*先想到的肯定是东三省,其中哈尔滨是**榜上有名。栩栩如生的冰雕、巧夺天工的冰灯,圣索菲亚教堂的异国情调,松花江上的天然冰场,再来一根马迭尔冰棍,真是越冷越有味!

北海道:冬季的北海道是一片银白色的世界,流冰、雪山、温泉,吸引着世界各地千千万万人涌向这里。《情书》里的小樽、被白雪覆盖的富良野、函馆山的夜景,再来一碗热乎乎的拉面,想想都暖心。

北极:说到冰雪世界,地球的两极如果称第二,恐怕没地方能称**吧。北极有无边的冰雪、漫长的冬季,从每年的11月23日开始,有接近半年时间,将是**看不见太阳的日子。温度会降到零下50多摄氏度。此时,所有海浪和潮汐都消失了,因为海岸已冰封,只有风裹着雪四处扫荡。

贝加尔湖:这是李建歌里的深情世界,这是西伯利亚*美的蓝眼睛,这里就是贝加尔湖。冬天的贝加尔湖,冰封的湖面美如翡翠,纯净无暇,造就了一番冰蓝相接的魔幻奇景,呈现出一种柔和、灵动的美感。

冰岛:冰岛被人们称为“冰与*之地”,《权力的游戏》有大量场景是在此拍摄的。瓦特纳冰原(Vatnajokull)是这个国家*大的冰冠,这个*大的冰地8420平方千米,相当于该国面积的十二分之一。而瓦特纳冰原的融化造就的冰河湖**值得一看。

英国牛津:牛津因闻名于它的是世界**学府的地位和遍布各地的古迹,使它成为人们极度梦想的城市。下雪天的牛津,冰冻的树枝成了天然的艺术品,晶莹而无需修饰的冰雕装饰在古老的建筑物上,更突出这座城市的复古学院气息。

芬兰:芬兰的冬天*吸引人的恐怕要数拉普兰了,在长达8个月的冬季里,飘飘洒洒的大雪,把大地变成一个冰清玉洁童话般的世界。同时,这里还是圣诞老人的诞生地,在北极线穿越而过的圣诞老人村,也许是孩子们*向往的童话之地。坐上驯鹿雪橇一路欢跑,留下的是一串银铃般的笑声。

塞维利亚,西班牙(Seville, Spai):在过去十年里,安达卢西亚的*府完成了一次华丽转身。曾经的塞维利亚(Seville)交通拥挤,只能靠吃老本儿混日子,如今这里引入了自行车和有轨电车,而且正在积极复兴昔日的艺术辉煌。这样的变化也得到了世人的肯定。塞维利亚绝美的城市景观不但在美剧《权力的游戏》中亮相,还被选为2018年第31届欧洲电影奖的主办城市。而2017年也是塞维利亚画家巴托洛梅·埃斯特万·牟利罗(Bartolomé?Esteban Murillo)诞辰400周年,6场各具特色的主题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

底特律,美国:(Detroit, USA):在受人冷落几十年后,如今的底特律已经重出江湖。这里充满了咖啡因的躁动和随心所欲的创造。年轻的创意一族把一座座荒弃的建筑重新打造成自行车店、烈酒厂和画廊。城市的基础设施也在老树开新花:市中心出现了新的冰球场和篮球场;新开通的QLine有轨电车将市内的主要景点串联在一起;河畔即将开辟3片公园,让底特律的河滨步道进一步延伸(非常适合利用新建的43个共享单车站点骑行游览)。另外,在若干老旧商店和一片废弃停车场之中,也将诞生新潮的酒店。

堪培拉,澳大利亚:(Canberra, Australia):作为澳大利亚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都,忽视堪培拉等于犯罪。你在几乎每个街角都能找到“国宝”,城中涌现的精致新街区,满是不容错过的美味和文化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