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轮胎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倍耐力轮胎公司成立于1872年,是一家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意大利上市公司。公司在**设有24家现代化工厂,拥有2万多名员工。目前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倍耐力中国)是一家合资公司,也是倍耐力集团目前在亚太地区的**生产基地。

倍耐力轮胎公司在意大利,法国,德国,英国,美国和巴西设有6个先进的科技研发中心,拥有1000多名专业研究员和工程师,并将其销售额的高达4%资金投入科技开发。这些数据说明倍耐力对科技开发的高度重视。

倍耐力轮胎长期受到多家世界**汽车制造商的认可,并被奥迪(Audi)、宝马(BMW)、法拉利(Farrari)、兰博基尼(Lamborghini)、奔驰(Mercedes-Benz)、保时捷(Porsche)、大众(Volkswagon)和**(Volvo)等汽车制造商作为原厂指定配胎。

加盟条件

1.加盟商需要具备*立行事能力,勤劳肯干,品德良好,诚实守信的公民;

2.认同倍耐力轮胎的品牌文化,经营理念及合作方式;

3.热爱倍耐力轮胎行业,并具备坚定的信念和充分的热情为此奋斗;

4.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和资金能力;

5.接受倍耐力轮胎总部的统一管理,愿意共同维护品牌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