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店如何打败竞争对手?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竞争无处不在,我们每天都会在大大小小的竞争中发现自我。开药店也是一样,要想打败竞争对手,掌握必要的经营技巧是不可少的。

药店如何打败竞争对手,这几点要牢记!

1、利用门头吸引顾客

门头是吸引过往路人进店的*重要的一点。所以我们可以利用知名而醒目的品牌店名及标识,吸引顾客的目光,也可以用本店*具代表性的、信誉度较高的荣誉牌及服务**牌装饰店门,增强顾客的信任度和安全感。

2、营业面积不能小

如果店面面积过小会让顾客觉得拥挤,还会认为店内商品不齐全,商品品质也没有**,不容易获得顾客的信任。所以一般性便民连锁药店面积要求至少在40平方米以上,而创办具有一定规模的超市连锁店,面积*好在100平方米以上。

3、药店货架布局合理规范

药店货架不仅是商品陈列的载体,更是店铺形象*直观的展示,所以药店货架布局是千万不能被忽视的。在进行药店布局设计时要让商品陈列科学化、规范化、系列分类明细化、并设立醒目的引导指示牌。

4、想办法延长顾客在店内停留的时间

顾客在店内停留的时间够长,就更有可能产生更多的消费。所以我们可以在店堂内合理地设置涉及一些药品知识、新药信息、用药和**方法之类的报刊栏、宣传栏,并经常更换内容,保持栏内内容的新鲜感。激发顾客的选购欲望,实现销售或二次销售。即使不能实现当次销售,也会增强顾客对该店的印象,对他今后的药品消费产生影响。

标签: 药店竞争对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