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家具品牌优势怎么样?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香港大班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专业从事软体家居、客、餐厅家居的研究、开发、生产与营销。旗下拥有 “大班•**”**布艺沙发系列;“大班•康斯特”皮艺沙发系列;“大班筑梦”电子商务**布艺沙发系列;“大班•简欧”皮、布系列。

“大班•幻美空间”智能设计定制沙发、软床系列;以及配套的实木、板式、金属玻璃客厅、餐厅、卧室家具等多个产品系列,营销网络遍布20多个省份。

在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形势下,大班家居实施“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战略,研发出**技术“家居个性化智能定制”产品设计、柔性化生产技术,填补了全屋定制家居无软体家具定制的空白,实现了从家具到家居的跨越。从产品**上升为家居智能定制线上线下双平台**战略。能够吸引大家居行业**品牌和广大经销商进入大班幻美空间线上线下双平台,开展跨界合作。

大班幻美空间家居个性化智能定制项目获得国家多项****、实用新型**、外观**数十项,以及软件著作权。实现了行业重大创新,必将引导我国软体家居行业进入智能设计定制时代。

品牌优势

25年专业沙发制作经验:创建于1988年,经验宝贵如金,采用“计算机信息化”生产,营销管理系统,《ERP》管理生产营销,管理规范,质量过硬,多次荣获**家具展览会金银奖。

中国沙发品牌:互联网数据,网民点击评价自然生成,真**牌沙发,**工厂发货,荣誉无数。

多次获得荣誉:公司现为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家具协会沙发专业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单位。

导入“**绩效”模式,荣获**“质量奖”:导入当前世界上先进的“**绩效”管理模式,注重相关方利益,获**市长质量奖和资金奖励。

企业生产规模:公司拥有生产基地100000平方米,现代化全钢结构生产车间45000平方米和4000平方米的产品展厅,年产布艺、**沙发30余万座(一期工程),以及配套的整体客厅家具,是我国较大的专业沙发生产基地之一。

荣获**展览会殊荣:获得了第三届中国**家具暨木工机械展览会银奖、第四届中国**家具暨木工机械展览会金奖、第六届中国**家具暨木工机械展览会金奖、“中国深圳**家具展览会产品设计**奖”。

认证荣誉无数彰显品牌档次:“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绿色环保家具”认证。

创新的营销模式:开创电子商务营销新渠道,倡导电子商务与实体店双促进、双带动,通过电子商务的销售模式与宣传作用来带动实体专卖店的品牌提升,创造实体专卖店引入电子商务营销模式,丰富产品系列,方便顾客选购。

一线明星代言:邀请国内一线明星“陈建斌”做形象代言。

遍布全国400余家专卖店: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开拓电子商务新渠道,提供全方位服务,方便客户购选。

25年专注家具生产:获“改革开放30年,中国家具协会20年,杰出贡献”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