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药店十大品牌有哪些?

2018-01-01来源 : 互联网

不管什么行业现在都有连锁的出现,就连药店都是如此,不少投资者想要加盟一家药店,那么,在国内有哪些知名连锁药店?

1.国大药房:中国医药集团旗下国药控股子公司,全国性大型医药零售连锁企业,医药零售市场**的医药零售营运商,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

2.同仁堂:始于1669年,全国**行业*****,民族医药的瑰宝,现代制药业/零售商业/医疗服务板块,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3.海王星辰:始建于1995年,主要从事康复仪器/医疗机械/**品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深圳海王星辰连锁药店有限公司。

4.大参林dashenlin:成立于1993年,广东省**商标,集**材/原料药/化学药试剂等的生产/物流/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化大型企业,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一心堂:始于1981年,云南省**商标,西南地区较大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大型民营医药企业集团,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6.桐君阁:始于1908年,中华***,国内*批跨省经营的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上市公司,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

7.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药店**品牌,主要从事药品零售/批发/生产等业务,国内规模较大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上市公司,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8.益丰大药房:国内知名大型平价药品超市连锁企业,颇具规模的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上市公司,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9.华氏大药房:上海医药集团旗下,上海市**商标,上海市名牌,**的大型跨省市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上海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

10.成大方圆:辽宁省**商标,从事非处方药/处方药/**材/**饮片等产品销售的大型跨省医药连锁企业,辽宁成大方圆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