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2018元旦亲子游去哪里玩?

2018-01-0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2018元旦亲子游去哪里玩?来从化流溪香雪赏梅花吧!第十六届从化“流溪香雪”梅花节将于12月16日至2018年1月15日举行。

2017年12月16日,第十六届从化“流溪香雪”梅花节即将开幕,并持续到2018年1月15日,喜欢“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般美景哦!

第十六届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流溪梅花节:时间:2017年12月16日-2018年1月15日;地点: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票价:40元。

从化流溪香雪是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别具特色的旅游风景区,种梅50余年(没错,50余年!),目前梅林总面积达3000余亩,现有近10万株梅花,是东南亚地区*大的一片梅林。目前“从化流溪香雪”的梅花绽放,属于梅开三度中的“**度”,花开虽不多,但花骨朵儿娇嫩羞涩,欲露还藏,尤其沐浴在冬日阳光下,摇曳在微寒的轻风中,煞是惹人欢喜。

估计再过十余日,梅开二度,花骨朵儿齐齐绽放,白雪一般盖满枝头,傲立在寒风中,走在树下如同置身花海,站上山头则见漫山遍野凝如积雪,那将是花开*美的时候。

除了漫山香雪,流溪河畔的红枫也开得正艳。流溪红叶主要分布在流溪湖的小漓江、库湾、湖谭、小山峡、南山湾等湖畔,不但有枫香树,还有山槭、乌桕、盐肤木等。

因为有着湖水的润育,流溪红叶叶色更是红润,自然唯美。当年郭沫若舟游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看到漫山红叶时,曾赋诗“库澄满面碧,树醉一身红”。

交通指南: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

自驾路线:广州:京港澳高速(G4)(或广州机场高速S41)—大广高速(G45)—105国道—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白云**机场:广州机场高速(S41)—大广高速(G45)—105国道—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深圳、东莞:沈海高速(G15)—京港澳高速(G4)—大广高速(G45)—105国道—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佛山:沈海高速(G15)—广州环城高速(S81)—广州机场高速(S41)—大广高速(G45)—105国道—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珠海:广澳高速(G4W)—南沙港快速(S105)—华南快速干线—京港澳高速(G4)—大广高速(G45)—105国道—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

坐车路线:坐车从广州出发,可到广州市郊县汽车站(省站对面)乘601专线车或到广园客运站、东圃客运站、越秀南客运站乘广州——从化街口专线车,到达从化客运站后转乘街口——森林公园空调大巴直达公园门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