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剧院2018元旦演出(时间+地点+门票+节目单)

2018-01-01来源 : 互联网

伦敦爱乐乐团是伦敦*古老的管弦乐团。伦敦爱乐乐团以其*创的*席指挥制度、曲目的多样性、**的演奏水平、频繁的**巡演、唱片及影视业的赫赫业绩而闻名**。

1932年,托马斯•比切姆爵士创建了伦敦爱乐乐团,几十年来,众多**的指挥家曾经担任过该乐团的*席指挥,包括阿德里安•博尔特爵士、约翰普•理查德爵士、伯纳德•海丁克、左尔格•索尔蒂爵士、克劳斯•腾斯泰德、弗朗茨•韦尔泽莫斯特、库特•马祖尔等等。

也许缘于乐团后来的许多*席指挥并非出自英国本土,而是广泛邀请欧美大牌指挥家,才使得乐团风格趋于多样性。伦敦爱乐乐团是伦敦和世界*知名*受人敬佩的乐团之一。尽管它的兴趣极大地集中在*受欢迎的浪漫与后浪漫时期作曲家身上,但它的曲目却包括了从巴洛克到当代的整个时期,也包括了一些浪漫时期大师鲜为人知的作品。

1992年以来,伦敦爱乐乐团一直是英国皇家节日大厅的常驻交响乐团,每年9月至次年5月,乐团都在此地演出系列音乐会。乐团以其多样性的演奏曲目为特色,演奏的作品十分广泛,包括交响乐、歌剧和电影音乐。长期以来受到唱片、广播以及电影业界的青睐,乐团与各大唱片公司都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乐团在音乐会和歌剧院的演奏经常播放于英国国内与国际的各大电视台以及电台节目中。

乐团与好莱坞电影圈、英国电影业界也有着广泛的合作,电影原声作品包括曾经获得奥斯卡*佳影片奖的《指环王》、《阿拉伯的劳伦斯》、《东就是东》和《因父之名》等众多大片,尤其是为影片《指环王》一、二、三集的配乐录音,现在已经成为电影音乐的经典。

2012年,伦敦爱乐乐团为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钻禧庆典之一的泰晤士河千船巡游奏乐;同年,为伦敦奥运会录制所有参赛代表团的国歌。

伦敦爱乐乐团是到访中国*多的欧洲顶尖乐团,1973年突破历史阻隔访问中国的第一个西方乐团正式伦敦爱乐。2015年广州大剧院的新年演出季,伦敦爱乐乐团也曾亮相演出。此次再次参与新年演出季,他们带来了柴可夫斯基《罗密欧与朱丽叶幻想序曲》、柏辽兹《比阿特丽斯和本尼迪克》序曲、西贝柳斯第二交响曲、里姆斯基-科萨科夫《天方夜谭》交响组曲等曲目。

广州大剧院2018新年音乐会 伦敦爱乐乐团

时间:2017年12月30-31日(周六-日)20:00

地点:歌剧厅

票价:280-288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