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什么时候可投入试运营?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后**,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供电照明系统施工顺利完成并全线亮灯。历经6年筹备、8年建设的世界*长跨海大桥主体工程如期具备通车条件,符合工期计划目标。

涉及大桥通行车辆规管、通关、应急救援等各项通行政策已完成研究工作,有关政策将陆续**。为推进口岸通关便利化,港珠澳大桥珠澳通道将实行“合作查验,一次放行”通关模式。

港珠澳三地已联合成立公司共同运营口岸穿梭巴士并确定140辆常用车辆。香港特区**将粤港跨境**车配额数目增至1万个。通行费收费方案也已举行听证会。

全长55公里的港珠澳大桥是世界*长的跨海大桥。其中,工程量*大、技术难度*高的集桥—岛—隧于一体的主体工程,分别由22.9公里的主体桥梁和6.7公里的隧道与人工岛构成。

“接下来1个月将推进整个工程设施设备系统的联调联试,完善项目验收等程序。待口岸工程竣工移交给海关、边防等职能部门后,大桥便可投入试运营。”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工程总监张劲文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