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刚新年献词:不忘创业初心创新照亮未来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的*后几天,在深圳走访了腾讯、华为等**企业,感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深圳所展现出来的蓬勃活力和创新精神让我心潮澎湃,深圳的年轻创业家身上闪耀的**,让我看到了我们当年的影子,回想起创业的初心。

创新总是和青春相连,创新早已融入杉杉的血液。1989年,我们**在央视发布国内**条服装广告,**了服装行业品牌化运作的先河;1996年,杉杉成为中国服装业**家上市公司;1998年底,我们移师上海,与鲨鱼同游,也因此与锂电材料结缘,经过18年的发展,成为***大的锂电池材料供应商。

2011年杉杉**家奥特莱斯综合体——宁波杉井奥莱开业,到今天杉杉已经有六家奥莱综合体开业,开一家,成一家,充分体现了杉杉人的创新力和执行力。2017年,同样是杉杉的创新**之年。我们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全面推进,正极、负极两个十万吨基地建设启动,光伏、PACK电池组、储能业务等迅速展开;三家奥莱同期开业,刷新业界记录。

水大鱼大,伴随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杉杉以创新为动力,成为在多个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多元化产业集团。杉杉的发展历程表明,只有不断创新,只有敢于突破,敢于折腾,敢为人先,才有可能取得持续的成功。创新是杉杉的核心价值观,我们必须坚决投入到产业创新升级的大潮中,全力推动各个产业迈向**价值链中**。

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九大描绘了我国发展今后30多年的美好蓝图,未来30年将迎来中国经济发展的*好阶段。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提出了建设“美好生活”的愿景。这个新时代是企业的新时代。企业要结合自己的发展战略,产业特征,为新时代的建设发挥力量。

对杉杉而言,我们将以做强做大实业为入口,融入新时代,建设新时代,建设“美好生活”:一是以新能源、新材料为主导的绿色环保产业,二是以奥特莱斯新零售为代表的消费升级产业,三是建设以健康医疗、文化旅游为特色的优质生活方式。我们将坚持以实业为基础,坚持产融结合,全力打造具有创新产业、创新理念和创新动能的杉杉企业。

杉杉的核心战略目标是成为新能源行业领导者。吸纳**一流人才,主导行业技术标准制定,形成压倒性产能优势。为此,我们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产能扩张,进一步强化在锂电材料的领军优势,加快在新能源产业上下游的布局,培育绿色低碳领域的新增长点,以创新理念和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致力于建设绿色低碳社会,坚持绿色发展方式,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为建设**制造强国、形成新产业动能而奋斗不懈。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开启新篇章。2018年,我们在加快发展的同时,还将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回报社会,尤其是精准扶贫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建设全面小康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