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春老卤面加盟前景怎么样?

2018-01-04来源 : 互联网

寅春老卤面可放心大胆投入经营!特色的美味,涵盖着众多的美味面食种类,好口感得到了人们的支持!继承了北方面食劲道、多样的特点,同时兼具南方高汤的营养和**功效,是真正的原生态特色面食,数**来深受广大人民的喜爱。

寅春老卤面,是有着500年历史的中华民族**小吃,古老制作精髓,融合现代口味,*特**,正宗味道,数**来深受广大人民的喜爱。

南京寅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工商、税务、卫生等国家部门批准的专业的以面食为主的小食开发餐饮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有专业的调试**,统一配送、统一服务培训,至今已发展成集经营管理,调料批发配送、餐饮从业人员培训等为一体的中型餐饮服务企业。

寅春老卤面*创全程“**”操作模式,经营者无须经验,无须专业主厨,无油烟,上餐快,2分钟即可上桌,方便快捷,**了**的翻台率,相较其它快餐,经营利润倍增;营养面食成功、成熟的“统一”经营模式,寅春老卤面为经营者营业业绩的稳步提升,提供了有力的经营技术**,**投资者盈利的最大化,轻松实现“小本经营、投资少、风险低、见效快、轻轻松松开店当老板,稳稳当当经营赚钱”。

寅春老卤面加盟前景

近年来,我国的餐饮业发展非常迅速,据有关方面的统计,餐饮业的增长率要比其它行业高出十个百分点以上。可以说我国正迎来一个餐 饮业大发展的时期,市场潜力巨大,前景非常广阔。

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餐饮业零售额实现8886.8亿元,同比增长17.7%。2016年1-8月份全国餐饮业零售额累计6537.6亿元,同比净增884.9亿元,增长15.7%,全年增长直逼万亿。

业界普遍乐观估计,2014年餐饮业可至1万3千亿。肥硕的市场,巨大的机会,难以抵挡。即使受到金融危机的冲击,在相关行业处于微利状相关数据显示,餐饮业近几年的年消费总额均达到2万亿元,并成为连续20年实现两位数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