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沙拉嘿呦?

2018-01-04来源 : 互联网

沙拉嘿呦每份产品都融入“色彩营养学”搭配,一方面从视觉给顾客带来吸引。另一方面,按营养学色彩搭配更为均衡。**的卡路里、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脂肪含量,让食客更明确的把控自己的饮食健康。

沙拉嘿呦采用原创轻体酱汁,**植物性油脂调和,均使用初榨橄榄油、葡萄籽油等低温冷食用油,严格把控酱汁中油含量不超过15%,经多环节调整及测试研发出*特符合亚洲人口味的轻体酱汁。

怎么加盟沙拉嘿呦?

1、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伍氏猪蹄招商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

2、到沙拉嘿呦加盟总部进行项目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沙拉嘿呦招商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沙拉嘿呦加盟合同。

5、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沙拉嘿呦招商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管理培训,员工培训等。

7、沙拉嘿呦加盟总部为投资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物料配送,沙拉嘿呦招商总部协助投资人试营业,提供营销方案。

9、人员招聘,服务**等。总部持续关注沙拉嘿呦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标签: 加盟沙拉嘿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