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洁精行业发展趋势如何?

2018-01-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据业内人士分析,现在的洗洁精需求越来越多,天然洗洁精是各品牌在未来几年内的发力点,是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

洗洁精行业市场前景怎么样?

洗洁精是每个家庭、每个餐厅都必须运用的清洗用品,几乎是一种人人必需、家家必用的消耗品;出产洗洁精,市场前景非常宽广。去年,尽管在**经济放缓的背景下,中国经济也处在整体下行的阶段,但以洗涤用品为代表的日化行业仍然保持了高速增长。

某**10月份的关于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的数据,日用品类消费品同比保持了11.2%的增长,高出整体水平。今年以来,日用品类的消费额一直保持11%左右的同比增幅。

洗洁精行业发展趋势如何?

1、萃取天然因子呵护双手

家庭主妇因每天做家务活,经常接触肥皂、洗衣粉、洗洁精以及其他刺激性用品,而且经常会长期、多次泡在水中,导致手部失去油性,从而引发主妇手,夏天空气的干燥加上经常劳作,就会越发严重。如果不注意洗洁精的挑选和使用,就会出现手部皮肤红肿等症状。

很多爱美的女士们会选择用天然的护手霜,不添加任何化学香料和防腐剂,不容易刺激干燥皮肤,在打扫卫生后涂抹呵护双手。但是,这只是*标,但不*本。要呵护双手就要从源头开始,容易引发主妇手的是家务细活中用到的刺激性用品。所以,萃取天然因子的洗洁精成了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就成为了行业发展的方向。

2、低碳、环保、安全

随着经济社会的进步和环保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以量的扩张为主要手段的发展模式已经无法适应新的市场环境的要求。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如何寻求新的发展契机,是国内洗涤用品业界必须面对的问题。从目前形势来看,低碳将是洗涤用品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具体而言,我国洗涤用品行业未来的发展将以液体化、浓缩化和绿色安全为主调。洗涤用品行业的发展更趋于注重洗涤护理效果、安全便捷、环保节约和个性化需求等方面。产品应以节能、节水、易漂洗、**、环保和安全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