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女人如何穿衣搭配?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时光在变,风景流失,看岁月的心情也不尽相同,更别提与时俱进的穿衣打扮。对于一些简单纯粹的色彩我们仍然有很多眷恋的情愫,夏天都是缤纷的,更加不能少了这份精彩。

美丽女人如何穿衣搭配?

网纱拼接高腰长裙:夏日清凉色彩**波自然是蓝色,而且多以清浅的蓝色为主,消减夏日的酷热这色彩往往能起到与众不同的效果。蕾丝与网纱的相加,得到的效果何止是1+1等于2这么简单的结果?

桑蚕丝印花连衣裙:况且服装设计是个多元化的维度,同样的色彩不同的材质不同的款式,或是相同的色调不同的深浅,都可以达到令人惊艳的效果。真丝的飘逸和雪纺的飘逸就各有所长,更加稳重有底气。

刺绣修身旗袍:肤色足够好的姑娘可以尝试清新的水绿色,不仅仅能够衬托肤色的白皙,更加能够彰显色彩的浪漫。刺绣旗袍,满满的都是中国风元素,因为色彩的清新整体气质是俏皮灵动的,气质不足青春来补。

木耳边无袖衬衫:旗袍对腰身的要求太高,那就选择雪纺衫吧,**有用武之地。木耳边堆砌出来的雪纺衫其实也很挑剔,不同的是它不需要曲线美,看起来很瘦效果就很好。清爽通透的色彩只需一条纯白短裤就OK。

V领百褶连衣裙:夏天的绿怎么挑是一个问题,果绿浅绿的灵动需要你皮肤白皙,稍稍深邃一点的绿色或许更需要气质的修炼。雪纺裙易得,但色彩的浪漫难以展现。好在美丽的姑娘很多,我们仍然时常能看得见好风景。

蕾丝灯笼袖防晒衫:红与绿,就像黑与白,是色彩世界里不可或缺的对比。浅绿色清甜,粉红色则是浪漫的,带一点俏皮带一点自信。灯笼袖设计,蕾丝镂空,夏天的外套都是单薄的,这样才能满足你防晒的需要。

标签: 何穿衣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