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人造板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大亚人造板集团是大亚科技集团*大的投资板块,目前大亚人造板集团在中国拥有八个大型环保板材生产基地,总生产规模近300万立方米/年。

大亚人造板集团总部位于中国的木业之都江苏丹阳,并在上海、广州、北京、武汉、成都、沈阳、大连等地设有区域营销中心,在全国拥有1500家密度板分销中心,年营业额近50亿人民币,在中国拥有近3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雇员。

大亚的产品主要包括中高密度纤维板、均质刨花板等,目前大亚健康板材在中国中**板材领域占据了30%以上的市场份额,涵盖门、地板、家具、橱柜、包装、装饰建材、工艺品、电子线路垫板等行业。

大亚人造板加盟优势

1.集团规模:大亚人造板集团是大亚科技集团*大的投资板块,目前大亚人造板集团在中国拥有八个大型环保板材生产基地,总生产规模近300万立方米/年。

2.市场优势:大亚人造板集团总部位于中国的木业之都江苏丹阳,并在上海、广州、北京、武汉、成都、沈阳、大连等地设有区域营销中心。

3.产品优势:大亚的产品主要包括中高密度纤维板、均质刨花板等,目前大亚健康板材在中国中**板材领域占据了30%以上的市场份额,涵盖门、地板、家具、橱柜、包装、装饰建材、工艺品、电子线路垫板等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