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加盟优势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荷兰**飞利浦是一家专注于多元化技术的公司,致力于通过在医疗、**生活和照明领域的有意义创新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公司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与家庭医疗、节能照明解决方案与新型照明应用以及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口腔护理产品等方面均居于**地位。

自从一百多年以前推出*只飞利浦灯泡以来,创新和以人为本便一直是我们公司的动力核心。我们的**是提供对**客户、消费者和利益相关者起到重要作用的新型医疗和照明技术以及创新型本地化消费类产品。我们相信实现这一切的*佳途径是深刻理解人们的需求和渴望。

当我们将创新和人结合一处,我们便能打造出人们真正需要的***技术和产品。这些是可以帮助人们拥有健康、舒适和精彩生活的有意义创新。正因如此,我们才得以脱颖而出,成为*一无二的飞利浦。

飞利浦加盟优势

1、品牌授权和使用:获得品牌在代理区域的经营权,并借助企业的**提升商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2、区域保护:经营区域无交叉重置。

3、店面品牌形象:提供标准的店面设计装修方案,形成统一的终端品牌形象。

4、营业辅导培训:为加盟商提供导购、营业、服务培训。

5、店面管理营运支持:提供**的店面管理模式及市场营运策略支持。

飞利浦加盟条件

1、良好的品牌经营能力,认同我们的经营理念

2、有长远的品牌经验意识

3、有足够的资金和信心,**完成公司制定的基本销售任务

4、打造符合我们标准的形象专卖店,具备基本成熟的分销商网络基础

5、具备一定的企业管理能力和团队建设经验

6、良好的售后服务管控能力,*立的安装队伍,能及时妥善的处理客户投诉

7、具备该行业产品区域市场**经验,*好具备同类产品的销售经验

8、具有一定的专业市场、操作管理经验和熟悉了解净水相关市场及拥有相关资料优势

9、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敬业精神及个人口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