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国际月子中心市场前景如何?

2018-01-06来源 : 互联网

悦笙**月子中心,怡芳苑(上海)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店,以经营月子会所(母婴护理中心)为主体,母婴护理相关的延伸及周边服务都是计划的服务项目。

公司明确了五年的发展策略,以作为中国**品牌的目标向前迈进。在此宏观的策略下,广泛的吸纳人才,迅速有效的复制,同业异业的合作是作为我们的核心价值。

悦笙**月子中心是一家有着现代化管理理念及系统的台资企业,管理团队具有多年的母婴护理经验,本中心引进了台湾当地的服务和特点,以ISO9001为基础、台湾护理服务水准为方针、构建了一套标准化的管理模式。

悦笙集合了一群有专业、有爱心、有热情的工作人员组成了爱心护理团队,将**的服务理念植入每一位悦笙人,更结合当地的特色,为妈咪和宝宝提供“爱心”、“体贴”、“专业”的服务。

悦笙**月子中心长期开展公益讲座活动,为新妈咪们传授专业的母婴护理知识,传达健康科学的养生理念,为中国的母婴护理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这份良心事业的背后,代表了一个企业的**及责任,爱与关怀是悦笙永远不变的精神。

加盟**月子中心市场前景如何?

*先我们来看看台湾,台湾女性超过七成生孩子会选择各类月子会所,月子会所以中小型为主。

随着台湾开放大陆旅客的宝岛旅游、人文交流,以及大陆各大中城市的生活水平快速提高、都市人的生活节奏加快,诸多因素表明:到月子会所坐月子是非常重要一项选择。传统坐月子依靠*亲近的年长女性长辈来照顾,而现在这种传统越来越困难。

先不说年轻人喜欢和老人分开居住这一事实,综合考虑到护理效果、坐月子条件、舒适度、科学育儿技能等许多问题归结在一起,让老人和产后妈妈都难以接受“生产之痛”之后的“二次痛苦”,所以必须要慎重考虑该如何坐月子?这是对老人、对婴儿、也是对自己的尊重和爱护。

从相关机构反馈的行情数据来看,目前入住月子会所的80后、90后妈妈,她们不但容易接受月子会所的产后养生理念,而且适应能力很强,希望在兼顾自身休闲的同时,还能避免吃、住、行、穿、洗、养等各种琐事烦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