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什么样的旗袍才惊艳至极?

2018-01-06来源 : 互联网

时间是洪水猛兽,谁都摆脱不了终将走向灭亡的命运。所以,复古风的顺势上位,也算是件理所应当的事情。无论是用来反思过去,还是用来畅想未来,都是*一无二的记忆。或许,旗袍得以延续的秘密,就在这里……

穿什么样的旗袍才惊艳至极?

盘扣印花旗袍:总会想起张曼玉在《花样年华》里的造型,各种各样的旗袍,优雅的妖艳的张扬的内敛的,真正的风情万种。修身剪裁,复古盘扣,从上而下蜿蜒出曲线美的窈窕,旗袍的**造型要求你敢于尝试。

碎花修身短款旗袍:年少的时候总想要尝试各种风格,如果想要做个古韵美人,先从素雅的旗袍开始吧。雅致的灰蓝色,不明亮却让人觉得心安,有种自然而然的底蕴,加上碎花的清新自然,旗袍也可以是小清新的秘密武器。

高开叉蕾丝长款旗袍:当然啦,旗袍之所以越来越受到欢迎,是因为它在不断变化,变化着适应这个急速发展的社会。如果一定要说女人味,那么蕾丝够不够资格?*重要是高开叉设计能够让旗袍的妖娆**无缺,让人目不转睛只在旗袍的一念之间。

欧根纱蕾丝旗袍:蕾丝都上场了,欧根纱又怎么能退步呢?纯白是欧根纱*好的发挥,在镂空与印花之间游刃有余。无论怎么更改,盘口立领都将是旗袍*好的代表元素,曲线美更是不能被否定的自信十足。

欧根纱刺绣旗袍:精致的刺绣常常是我们选择旗袍的一大理由。欧根纱和刺绣的结合,在古韵美感中融入了*新的时尚视觉。蓝色的优雅,在精致和朦胧中彰显层次美,这样的旗袍一定要等到30+才能够有气质驾驭。

刺绣印花改良旗袍:改良旗袍的存在,为少女心增加了许多看点。不论改变是多是少,都会保持旗袍的温润。曲线美只保留了上半身的妖娆,将剪裁的尺度放宽,形成了宽松的裙摆,网纱和印花的存在,令色彩的温软格外诱人。

标签: 旗袍惊艳至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