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服饰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07来源 : 互联网

七匹狼品牌创立于1990年,是中国男装行业**性品牌,恪守“用时尚传承**,让品牌激励人生”的企业使命,在立足于对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积极挖掘的同时,将西方流行时尚元素融于自身设计理念,并致力于推动中国传统文化与现 代时尚创意产业的契合。

在通路营销方面,七匹狼率行业之先导入CIS系统,引入特许经营。采取直营销售与特许加盟相结合的渠道管理模式,通过缜密的ERP营销信息管理、科学的营销培训以及适时的营销服务,与全国的合作伙伴形成良好的沟通与良性的互动,构建起互惠互济的共赢体。

发展至今,七匹狼全国终端网点已达3800多家,并在全国设立福建、北京、上海三大物流与信息中心,二十多个**物流与信息分部,通过先进的信息网络系统对销售网点进行适时的物流配送服务和信息交流服务,*终通过终端网络将产品和价值观传递给终端客户。

七匹狼服饰加盟条件有哪些?

1.品德优良,具备一定经济实力和经营能力的法人单位或个体经营者。2.在当地有良好的社会关系,熟悉服装零售业。3.具备**店铺者资源者优先。4.根据申请开设专卖的店铺情况,具备相应的自有资金和流动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