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牌石膏板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新建材)是********央企中国建材集团旗下的A股上市公司,1979年在小平同志的亲切关怀下成立,目前已发展成为***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和中国*大的新型建材产业集团。

北新建材以绿色建筑未来为产业理念,从绿色原料、绿色生产、绿色产品,到绿色运输、绿色建造、绿色应用、绿色回收,打造了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建筑产业链,为各类建筑和家庭客户提供石膏板全套解决方案。

北新建材以制高点策略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将品牌建设技术创新作为两大战略引擎,实行产品创新、转型升级、管理整合,优化资本负债结构,**出一条中国自主品牌自主创新****行业潮流的创新发展之路。

龙牌石膏板加盟支持

广告支持:除企业自身品牌宣传**外,招商总部更为专卖店提供规范化、标准化的区域媒体、店面促销、户外媒体等系统化广告支持。

装修支持:提供统一的形象设计并授权应用,丰厚合理的店面装修补贴,大大降低经销商开店投入成本。

促销支持:策划并全程参与执行定期的全国大型节假日促销活动、专业的营销策划师为龙牌石膏板度身定做适合的单店促销。

开业支持:从店面选址规划、店面设计、产品规划到**促销、咨询服务、开业赠品等方面总部全程提供强大的技术咨询支持,企业重要**将出席旗舰店、美学馆的开业庆典。

经营支持:**式经营指导,定期的培训,先进的**宣传,完善的产品体系,*特的赢利模式,**经销商长期获利。

策略支持:提供事业规划,根据不同情况提供整套品牌整合**传播策略,并协助经销商按照制定的**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宣传和促销活动。

策划支持:结合区域实际,总部提供各种适合的终端拦截、广告策略、宣传方式等指导,并设计相关的广告物料等。

培训支持:全方位对店员进行各项培训,提供产品知识、营销知识、店面管理、终端导购技巧、技术安装指导、售后服务等专业的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