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优时吉吸音板加盟条件有哪些?有什么支持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星牌优时吉是由美国USG公司和中国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7900万美元新建的合资企业,总部位于河北大厂**自*县夏垫镇夏安路8号,占地面积为8.5万余平米,厂房建筑面积4.6万余平米。

公司主要开展矿棉天花板、天花龙骨生产经营业务,公司下辖北京分公司(国内营销)、张家口子公司(粒状棉生产基地)。

星牌优时吉作为国内矿棉天花板吊顶系统的知名企业,立足行业至高点,整合产业链,拥有先进的粒状棉和水性涂料生产线,采取统一管理,实现同等品质,铸就了星牌优时吉的核心优势。

星牌优时吉吸音板加盟条件

1.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2.具有开发当地市场的能力;3.具有一定的社会关系和渠道;4.具有一定的营销理念;5.具有一定的市场**精神。

星牌优时吉吸音板加盟支持

1.成立专业的技术服务组,全力配合方案优化,提供方案细化、现场施工指导等支持,**3小时内到达工地现场提供服务;

2.依托亚洲*大产能,**供货周期小于7天,明架板8万平/日,暗架板3万平/日;

3.技术服务组随时提供现场施工指导;

4.及时**后期维修的供货需要;

5.15年系统品质**(工程板、龙骨配套),30年防霉变品质**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