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声音响怎么样?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东莞市奇声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位于东莞市麻涌镇新基工业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DVD、功放、音响、家庭影院等影音电子产品,冰箱、洗衣机等白色家电产品,饮水机、电磁炉、电饭煲、电风扇等小家电产品及相关零配件的现代化高***民营企业。

公司工业园现有员工1100余人,占地300亩,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和全自动产生设备,是目前中国大型的家庭影院生产基地之一。

公司高度重视产品品质管理及售后服务的诚信建设工作,重视企业无形资产的积累,实施品牌发展战略,走出了一条中国民营企业自有资金、自行生产、自创**、走向世界的典型道路。奇声电子自成立到现在,现成功申请的**近百件,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典型与榜样作用。

奇声音响怎么样?

一、强大的技术优势

奇声公司以研发生产电影院音响和家用**音响设备为主,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品质**的原则,为顾客带来**的听觉享受。

二、专业的**团队

奇声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秉承专业、诚信、热情的工作态度,获得了我们客户的****。

三、雄厚的公司实力

强大的实力**了奇声所有客户无后顾之忧,并且有足够的能力和资本把 奇声品牌做大做强。

四、**的公司理念

公司以品质、专业、诚信、共享为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品质为企业根本,以专业为企业的形象,以诚信为经营之道。

五、贴心的服务**

三年免费保修,**维护服务,使奇声用户几乎无后顾之忧。

标签: 奇声音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