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卡顿音响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HarmanKardon(哈曼卡顿)Harman**工业的一个部门,同时也是具有世界音响制造工业的**品牌,专门生产制造家用与车用音响,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伍德布里。HarmanKardon1953年由热爱音乐与艺术的Dr. Sidney HarmanBernardKardon两人创立。

哈曼卡顿同时也是世界**的音响制造**,无论在家用、车用还是专业音响方面,哈曼卡顿都走在时代的**。Logic 7系统是目前公司旗下**的声音系统,在奔驰S600、宝马7系、路虎揽胜等车型中都有使用,而劳斯莱斯幻影使用的是旗下的Lexicon子品牌。

从创立到现在,HarmanKardon(哈曼卡顿)一直在随着音响业的发展,从立体声到盒式磁带录音座,再到能够自动校准家庭影院音响系统的遥控器,无一不是划时代的杰作。

为**车内**音质,哈曼卡顿与汽车工程师在车辆设计初期就开始通力协作,*终为车主奉上自然、灵动、**的专业听觉享受。无论您将音响系统用于何种用途,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都能为您奉上有绝妙音效的设备。

哈曼卡顿音响加盟支持

管理支持:员工培训,运营团队培训管理等;

营销支持:品牌形象、企业文化支持,广告宣传支持,促销**活动支持,信息系统的支持,营销支持等;

培训支持:产品知识、经营管理、人力资源、销售技巧、客户服务、顾客满意、促销**与活动、客户管理等;

信息网络支持:全国联网分销网络、全国联网协作平台、企业门户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