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国内哪里旅游便宜?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到处都是热闹的气息,亦是各地风景差异*大的时期,2018年想去旅游的朋友们去哪里旅游*好?哪些地方比较好玩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2018过年旅游景点**

1.春节旅游景点之阳朔

在绿水漫堤的阳朔,两个人无论骑行、漫步、顺水而漂还是什么也不做,都能找到契合的释放点,抛开束缚,放松自己,或停于阳朔古镇,闻三花,尝桂香。

门票:免门票 金水岩:120.00元 大榕树:20.00元 蝴蝶泉:75.00元 月亮山:15.00元。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地址:广西壮族自*区东北部漓江西岸。

2.春节旅游景点之普者黑

普者黑景区内河流湖泊密布,蜿蜒曲折的水道环绕于莽莽青山间,偶尔划过水面的小船,在湖水中激起涟漪,划破了水中的蓝天、白云和远山,引得水中的鱼虾欢快的跳跃。

建议:普者黑是爸爸去哪的拍摄地,去看看具体取景地。建议游玩:2-3天,门票:门票:免费;联票(包含游船、仙人洞、观音洞、*把洞):200.00元。开放时间:07:30-18:00,地址: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州丘北县城西北。

3.春节旅游景点之西江千户苗寨

西江千户苗寨由十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约有1000多户人家,所以称为千户苗寨,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大的苗族聚居村寨,居住着“西”氏族苗族。

建议:尊重当地习俗,入乡随俗。建议游玩:1天,门票:100.00元,开放时间:08:00~16:00,地址: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州雷山县东北部的雷公山麓。

4.春节旅游景点之德宏

“德宏”是傣语的音译,意思是“怒江下游的地方”,是傣族景颇族人民生活的地方,自然风光优美,气候条件优越,让人忘记城市的喧嚣与烦恼,尽情享受自然,体会少数民族风情。

建议:德宏地区山地众多,如采取自驾游,需谨慎驾驶、提前避让。雨季还要应对路面湿滑和滑坡泥石流等突发状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