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做什么生意有前景?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做生意的行业太多了,说道做生意要寻找商机,要说商机永远都不会过时的还是衣、食、住、行。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以下的资料,希望能帮助大家。

1、穿衣:如果你手中有小部分资金可以考虑这一块投资,社会在进步在变化,我们衣着装扮也在不断的变换,这块消费占据我们日常消费的40%,所以服装类行业是一*大的金矿。

注意:选择这个行业投资或创业,*先要考虑的风险是行情的把握,风俗人情 季节变幻 流行趋势等都是影响服装经营的关键因素,稍不留意可能会让你一库的存货变成无人问津的垃圾。

2、饮食:风险*小的投资方式应该是现在街头巷尾到处可见的各类小吃摊,或是特色快餐店,如果你有*特的手艺绝活,又能找到一处人流量大的**位置,经营起来**比帮别人打工划算多了。

注意:经营一定要有特点,关键是能满足现在人刁钻的嘴巴,而且价*还要低廉,没有吃苦精神者就别考虑了。

3、住房:房地产方面的就不多说了,那不是咱普通老百姓能做的,如果资金比较充足的话,可以考虑加盟一家商务酒店。

注意:适合旅游、经济发达的地方。如果你所在地方是个无人知晓的小县城,就不用考虑了。

4、行:说到行这块,可能都会考虑到*车、汽车,其实我们身边的天天都在用的也是一块很大的商机,如电动车,摩托车,如果当地市场已经饱和或竞争激烈,不妨考虑一下做这此主产品的周边行业,如汽车装具、摩托车、电动车维修,电瓶**。

注意:此行业竞争激烈,不懂行情谨慎考虑。

5、新兴行业:以上“衣、食、住、行”几个行业进无论社会进化到什么程度都是不会淘汰的,也正因为如此也成了竞争*大的行业,对于创业投资者而言,激烈的竞争环境无非是个生死攸关的因素,要避开这一点就要考虑一些新兴行业,如“亿店码聚合支付”,在国内刚刚兴起,市场竞争几乎为零,年轻人是忠实的消费群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