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驾考流程?报考条件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2018已经到了,想学车,但不知道考驾照流程是什么?自己符不符合报名条件?相信很多人**次准备考驾照都是一片迷茫。下面一起看看吧!

2018*新驾考流程

1.学车流程:选驾校->报名->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拿本->新手上路

2.选驾校:打定主意要学车了,*先就要开始找驾校,驾校那么多,该考虑哪些因素?注意事项:选择**的驾校收费;项目具体有哪些;培训教练如何安排;练车时间和考试时间安排;是否有接送或班车服务;退学或转学的手续和退费等。

3.报名条件:18-70岁,身高在150cm以上(大型货车155cm以上);无红绿色盲;两眼裸视力或****达到对数视力表4.9以上;听力佩戴助听器两耳分别距音叉50cm能够辩音源;双手拇指健全,其他手有三指健全。

4.报名材料: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居住证复印件、本人照片、体检表、居住证,不同地区有所不同。

5.学车费用:学车费用包括:档案费、体检费、拍照费、驾校培训费、考试费、驾驶证工本费、补考费用。

需要**关注的是,很多城市已正式开启“计时收费”,学时未满不可预约考试,具体收费标准可参考以下内容:计时收费标准各地稍有差异,上下浮动在20—50元左右。一旦补考,费用将大幅提升!科目二/科目三:挂科后要培训10个学时才能参加补考,也就是说科目二/科目三的一次补考费用约为1300元。

6.什么时候报名*划算:驾考宝典会不定期举办学车节活动,学车节期间,各个驾校、教练会给到学员*优惠的学车价格,让学员尽享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