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店加盟有哪些注意事项?有什么技巧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想创业少担些风险,多吃点现成,也想沾点企业的光?较好的办法是加盟已经创建成功的品牌连锁企业,和*立生意相比,加盟生意***得多,而且各方面的帮扶会多一点。

女装店加盟有哪些注意事项?有什么技巧,女装虽然竞争市场很大,但是整体来说生意是很好的,款式多,上新快,都是他的优势。在选择加盟的同时,千万要注意别贪小便宜,切勿轻信利润高、回报时间短的加盟项目。

1、找大的货源,大的货源可以有更多的款式、码数可供挑选,并且货源稳定。而且像规模较大的品牌女装折扣店是支持加盟的,这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开店成本。

2、**次进货不要进太多,**次拿货要多种款式少量地拿,之后根据销售业绩去挑选那些会好卖的款式,再大量地进货,**店里的货不会脱销

3、主动出击 ,货比三家。在拿货时,市面上会有很多的折扣尾货公司供你挑选,折扣店加盟,有的公司会热情主动地向你**他们的产品,这时候就需要你擦亮眼睛,你要货比三家地看,而不是看了**家就定下来了。

4、如果你要进行线上销售,在进货的时候要选择那些有效果图的款式,这样就可以节省你拍照的成本。

5、在拿货时大号和小号的货要拿地多于中号的货,根据很多店铺商家的反馈,中号的衣服是*容易积压的。在进货之前,要观察一下,自己店铺的的目标客户的身材码数,以此作为拿货的依据。

6、重在选择人。是搭车,就不光要看清是什么车,谁在驾车也很重要。总公司**的人品如何、能力如何,决定了总公司的未来,也决定了你投资的成败。*理想的总公司**,像星巴克那样,不但分店你占大头,连总公司都有你一小份。关键还是**的经营理念和分享意识。

7、注意合作条款。只有利于总公司的不平等条约、掠夺性条款、以大欺小的**合同,还是双赢互利,各有权益和约束,合情合理的安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