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衫毛衣外套里面应该穿什么才时髦?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开衫毛衣里面搭配什么,进入秋冬季节,小仙女们都套上了各式各样的开衫外套。你的衣橱里一定不能少了温柔又舒适的开衫毛衣外套,它不仅百搭,更是为你打造娇柔不做作的气质。

秋冬一到,温柔的妹子都换上了舒适的开衫毛衣外套,无论是短款还是长款的开衫毛衣外套,不仅能给你带来温暖,更是娇柔不做作。那么,开衫毛衣外套里面应该穿什么才时髦?

1、开衫毛衣里面穿蕾丝上衣

宽松的短款开衫毛衣遮肉又显瘦,穿上非常舒适。比较有女人味一些的女生可以内搭蕾丝上衣,领口小面积的蕾丝为全身LOOK注入小性感,凹足了造型感,而且看起来更温柔哦。

2、开衫毛衣里面吊带连衣裙

开衫毛衣内搭吊带连衣裙也是不错的选择,吊带连衣裙可谓是性感和撩人的利器,但是到了秋天套上一件开衫毛衣外套,瞬间就打造出截然不同的乖巧女生形象。温暖的卡其色是秋冬天的必备色,内搭白色吊带连衣裙,立长外短的结构打造小小层次感,而且整身造型都具有一种邻家女孩的风格。

3、开衫毛衣里面碎花连衣裙

开衫毛衣内搭碎花连衣裙,有一种复古的田园风,开衫毛衣的颜色和碎花连衣裙的色调协调,谁还不是甜美的小仙女了。

4、开衫毛衣里面穿T恤

不过出镜率*高的搭配莫过于开衫毛衣里面穿T恤衫了,在夏季*平常的白色T恤穿搭上直接套上开衫毛衣,休闲又时尚,而且非常方便。除了纯色的T恤衫,各类字母和印花的T恤衫作为开衫毛衣的内搭,更有一种混搭的调调,让全身温柔的造型中又带有街头感范儿。

标签: 开衫毛衣外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