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混搭小技巧有哪些?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这个裹棉被出门的季节,面对寒冷和美丽,爱美的我们也不用把夏季美美的连衣裙收起来啦。来跟着小编一起学学,如何在寒冷的冬季把夏天的美裙也穿出来秀一秀吧。

服饰混搭小技巧有哪些?1、知性类

如果你今天和顾客见面,想要给人的印象是简约的、干练的,那么你就可以尝试以上这类黑、白、灰基础色,这样简约的长外套搭配中长款裙装, 整体非常干练干净, 搭配长裙又不失女性知性优雅气质,搭配上有一点非常重要哦,裙子的长度和大衣的长度要有一定的长度差,这样才会有层次感。

如果你觉得基础色加简单的款式过于沉闷严肃,那就换一件夏季艳丽的或者装饰感比较强的裙子,再搭配黑白灰基础色的厚外套来保暖,这样用艳色裙装来调和黑白灰外套带给人的沉闷和单调,也会减弱给人的距离感,同时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哦。

服饰混搭小技巧有哪些?2、叛逆类

平时和家人朋友出去玩,拍照凹造型可少不了,当然也没必要像工作时那么严肃了,所以把你内心里的叛逆、桀骜不羁都释放出来吧,你要与众不同,你要潇洒帅气,那就不要错过这几款搭配哦,安妹*近就非常喜爱中性风,什么牛仔呀、皮衣、棒球服、西装啊,再搭配上夏天美美的连衣裙、短裙等,呃,怕冷的妹子就选妮子的款式吧,还有,oversize的外套和这些不对称裙子更配哦,另外再配上不好好穿衣服的方式,那叛逆劲儿**了。

如果前面几款还不能满足你的张扬不羁,这几款颜色鲜艳的搭配或许是你想要的。大面积饱和的蓝色,再加上皮质的反光面料,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炫酷;红唇、红色打底毛衣、红色外套、红色靴子,**的吸睛,**的喜庆,回头率***。

每件衣服都可以有更多的搭配哦,没必要把各个季节**区分,不同的材质、不同的季节、甚至男女装也可以适当混搭哦,不要限制了你的搭配,更不要限制了你的想象,当然了,你要去什么场合还是要考虑的,可以的话你还能去做个专业的形象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