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适合女性创业的有哪些?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转眼即已经过去,作为年度热词,创业已经成为人们常挂在嘴边上的词汇。有数据显示,创业者中女性创业者的比例仅占百分之几。很多姑娘都对美好有一种向往,心中都有一个文艺的小店。

算好成本,选择一个喜欢的城市,开一家合算已久的小店,养一只懒洋洋的猫,在午后的阳光里和各式各样的人邂逅。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2018年适合女性创业的有哪些?虽然,很多有想法的女性想开店,不过,有哪些店*适合女性开呢?

一、适合女性开的三个绿植类小店:

1.女性适合开个香味植物盆景店

目前,香草盆景是一项前景诱人的产业,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手货。随着人们**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这**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人们返璞归真的心理。香草盆景可分为三类:**类闻香类:中华香草、香水草、香兰草等;第二类闻香理气类:七里香、薰衣草、西洋甘菊等;第三类杀菌驱虫类:蚊净香草、香蜂花、藿香等。

2.女性适合开个园艺店

不过,开间园艺店,看似简单,投资万把块*就可以开业,实际上要经营起来不容易。

花卉像人一样,也要吃饭喝水,因此,过硬的技术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成为吸引客源的关键。有了相关技术,一来知道如何护养花树,可将各种灾害的影响降到*低,二来也给客户可信度,敢放心地买你的东西回去。比如天气冷,懂行的人就知道要给花树做好保暖工作了,而非专业者可能不知道,那么就容易导致花树被冻死。所以,非此专业的人搞园艺一定会亏本。

3.女性适合开个鲜花店

鲜花店就是其中一个,开鲜花店有许多优点,一在市场上租一个店铺,勿须太大,费用一季度一交,配上必需的设施,维持正常的进出货;二是周转快,鲜花周转期短,勤进快出,十分灵活,即使要转行也不会积压商品;三是符合消费趋势,鲜花消费与人们生活水平及文化品位密切相关,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文化素质不断提升,鲜花市场也会越来越大。

二、适合女性开的宠物小店:

宠物食品产业中增长速度*快的部门是宠物狗的美食,从事这个产业将可以挣到很多*,因为它的边际利润很高,人们愿意购买用金*能够买到的*好的宠物狗的美食。当人们对他们自己的饮食健康更加关注的时候,他们也开始更加细致地注意他们宠物的饮食,许多人开始给他们的宠物购买天然食品和小点心,尽管天然手工制造的小点心要比工业化生产的小点心价格高10倍以上。

三女性适合开个香薰小店:

香油、香草、香烛、香包、香饰、香花,这些小巧精美的香熏用品,不仅可装点居室,还可调节心情,因此很受白领族的青睐。而SPA、瑜珈等休闲活动的兴起,更是带动香薰产品的好卖。因此,香熏进入上海市场虽然时间不长,但已成为一种时尚消费,拥有相当不错的市场前景。

开一家香熏店也不错,香熏店靠商品制胜,香熏用品的外形、香型、包装、质量,往往决定着经营成败与否。因此,经营者在货源组织上要多花些心思,建议与多家供货商联系,引进新潮而*特的产品,如SPA香薰灯、瘦身香薰精油、香薰浴盐等;在香型选择要也要紧跟潮流,如薰衣草香型、绿茶香型、迷迭香香型等,才能吸引顾客。

四、女性适合开个甜品店

怎么少的了甜品店,女人,开一个甜品店吧。如果不是怕发胖,相信大部分女人都不会**甜点的诱惑。蛋糕店卖的形形**的蛋糕面包,总是有无尽的吸引力。

多少女性曾在心里有过一个开甜品店的梦想?我知道很多女孩子心里都有一个开甜品店的美好梦想,那种在自己亲手打造的店里与三两闺蜜知己,一起腻腻地度过美好时光,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