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拉萨冷不冷?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位于青藏高原的中部,海拔3650米,是世界上海拔*高的城市之一,地势北高南低,由东向西倾斜,中南部为雅鲁藏布江支流**河中游河谷平原,地势平坦。那2018年**过年冷不冷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2018春节**冷不冷?

**二月冷不冷?**二月平均温度是 -6℃ ~ 9℃。白天平均 9℃ 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间平均 -6℃ 建议穿棉衣、冬大衣、皮夹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绒服、皮袄等厚重保暖衣服。

**二月日均气温*高的城市是 阿里( 20℃)、 昌都( 13℃)、 林芝( 24℃) 。**二月日均气温*低的城市是 阿里( 11℃)、 昌都( 0℃)、 林芝( 14℃) 。

**一年四季天气情况回顾

**地理/气候概况:

**位于青藏高原的中部,海拔3650米,是世界上海拔*高的城市之一,地势北高南低,由东向西倾斜,中南部为雅鲁藏布江支流**河中游河谷平原,地势平坦。

**市地处喜马拉雅山脉北侧,受下沉气流的影响,全年多晴朗天气,降雨稀少,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属高原温带半干旱季风气候。历史*高气温29.6摄氏度,*低气温零下16.5摄氏度,年平均气温7.4摄氏度。降雨量集中在6、7、8、9月份全年日照时间3000小时以上,素有“日光城”的美誉。

年降水量为200—510毫米,集中在6—9月份,多夜雨,称为雨季。太阳辐射强,空气稀薄,气温偏低,昼夜温差较大,冬春寒冷干燥且多风。年无霜期100~120天。

标签: 2018春节拉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