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罐生态餐吧项目怎么加盟?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忆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重庆花花食界食品开发有限公司,重庆花花食界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专业以瓦罐文化为背景的生态餐饮项目开发商、**商、运营商;忆罐项目运作近六年时间,在全国中小投资餐饮行业占据一席之地,受到广大消费者的****。

至2012年5月起,重庆忆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立运作忆罐生态餐吧项目。公司现有强大的核心技术团队,能*立的开发、**各式菜品,至2013年公司给与汇源果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为项目注入新的活力。为行业创建一个具有21世纪竞争力的**企业。

忆罐生态餐吧项目怎么加盟?

1、项目前期咨询:忆罐总部将免费提供项目资料、信息以及其他相关的咨询服务。

2、项目实地考察:有意向的投资伙伴来总部实地考察、了解"忆罐生态餐吧"直营店和连锁店实际经营状况以及产品详细资料。

3、面对面实地沟通:①根据投资伙伴所在的地区环境与自身实际情况,双方进行投资方式的沟通与选择;②根据投资伙伴自身情况,总部提供详细的投资预算、投资回报分析和店面选址指导;③双方就合同相关条款作深入意见交换。

4、签署正式合同:签署正式合作协议、缴纳投资费用、公司提供相关技术材料和品牌使用授权。

5、前期培训:免费提供合作伙伴选址培训、技术培训及经营管理等相关培训。

6、店面选址评估:根据总部培训的要求投资伙伴回当地进行实地选址,总部将时时跟进选址情况,并做相应的可行行评估。

7、开业准备:根据店面建筑格局免费提供店面装修、开业筹备等前期指导。

8、新店开业:开业前3天左右,总部将派遣专业的技术指导到店进行开业前的准备扶持,同时进行技术的驻店经营指导。

9、稳定运营:①免费提供长期经营辅导和管理咨询服务。②提供开店后续支持和相应的应急方案。③提供免费的后期技术扶持和各类宣传资料的设计,同时会有定期的回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