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飞刀刀削面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沈阳佐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筹备于2010年,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高速发展的民营股份制企业,以餐饮连锁、品牌运营为主,兼具餐饮立项、策划、运营、**为一体,专注于打造知名连锁品牌,并将于后期延伸开发系列即食产品、熟食产品、深加工产品、调味品、专有品牌酒水饮料、其他餐饮服务等项目。

公司以不断创新为核心文化,以全国连锁为远景,以上市公司为目标,不断**进取,为合作各方带来长远稳定的收益。公司旗下主打品牌“小李飞刀”以刀削面和地方特色菜品为主营业务,专注于打造知名连锁品牌。

“小李飞刀”刀削面馆,以刀削面为特色饮食招牌,产品涵盖各种凉菜、拌菜、冷拼、炸食、炖品、烀菜、特色菜品、酒水、饮料、调味品等,以大众消费、中低价位为主,即食快餐、外卖打包、三朋小聚、四友会餐为主要消费群体,商圈定位在车站、医院、休闲、旅游、社区等中低收入群体密集的地区。

“小李飞刀”品牌从2014年6月开始做加盟,至今已在沈阳地区及北京、鞍山等地发展了24家连锁店。“小李飞刀”追求以质为先、以量取胜,以较大的客流量、部分产品较低的利润率、其他产品适当的利润率,维持总体的合理利润水平,*终实现长期稳定的发展,近阶段预计将在沈阳本地开设20家以上连锁店,以扩***知名度和影响力,中期将会以东北、华北为主要范围,逐渐**更多的外地市场连锁店,*终走向全国,实现更大的发展。

小李飞刀刀削面加盟条件有哪些?

1、具有合法资格的法人或自然人;2、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合理、优越的开店场所(营业面积要求*低为250平米以上);3、热爱餐饮行业,认可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所追求的设计理念、品牌风格等;4、具有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及良好的商业信誉;5、有正确的投资观念、良好的心理素质及风险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