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行业发展趋势怎么样?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在诸多新气象的带动下,2017年热水器市场仍将保持稳健增长态势。某**人士预计,2017年线上市场燃气热水器全年零售额将达到66.8亿元,*次超过电热水器成为主导品类,而空气能也将郭梅德预保持30%的高增速,行业前景总体向好。

而小厨宝,电热水器的一种,其实就是“小型容积壁挂式电热水器”,由于通常用于厨房供洗手洗菜做饭用的,所以称之为"小厨宝",近年来,小厨宝正成为很多家庭厨房中必备的用品,其市场前景亦是毋庸置疑的。

热水器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1.新型热水器倍受青睐

热水器产业是传统产业,竞争比较激烈,城市市场已经十分普及,加之受到房地产调控政策的**的影响,热水器市场增长放缓。但随着人们的需求不断提高,新型热水器将逐渐受到人们的青睐。

未来,热水器市场的主要增长点将主要集中在人机互动的高技术含量、节能环保的新型热水器产品上。而随着农村城镇化、国家家电下乡、节能补贴等政策的**,农村市场需求将放量,未来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2.市场潜力大

近些年人们对热水器需求量不断增长,热水器潜力*大,这一产业将成为国内热水器行业下一个阶段的另一热点。另一方面,当前,智能化、个性需求化等新型热水器市场整体拥有率比较低,未来,热水器生产企业应抓住升级换代的契机,加快新型产品概念的**。未来,更多种类的智能化热水器将不断进入消费者的家庭。

3.细分市场

热水器品牌格局已经初步形成,二线品牌生存压力十分明显,各热水器企业对细分市场的建设仍需努力。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及人们的需求,热水器日渐趋于**化和智能化。 未来几年热水器行业将进入发展的**时期。但值得注意的是,当前智能化热水器发展迅猛,但缺乏统一规划和协调,因此热水器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是智能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