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热水器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以下称A.O.史密斯),是美国A.O.史密斯公司在1998年投资成立的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资公司,包括第二工厂在内,总投资额1.8亿美元。

A.O.史密斯专注研发、不断创新,始终坚持主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十多年来,A.O.史密斯公司一直把品质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上,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成功地将美国产品本土化。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的改善。

AO史密斯热水器加盟优势有哪些?

1.专业传承**,品牌铸就信赖

一个真正**的品牌,必然需要经过时间的磨练,*终一直存在,为人们带来好服务。来自美国的A.O.史密斯是拥有140年的悠久历史的家用和商用水设备供应商,凭借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科研力量,从1874年一路走来。

2.**研发中心,**净水科技赢得更多信赖

净水产业是一个科技性的产品,是需要有着专业的团队运作的,这就对相关的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位于中国的**研发中心是A.O.史密斯公司在**设立的三大研发中心之一,其核心功能是为**提供产品研发、技术应用以及工程技术支持,极大地提升了产品的研发实力。

3.世界科技,立足本土,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的净水产品信赖之选

既然进军到中国的市场,自然就需要对中国的消费行情,以及需求质量有所了解。从国外引进*先进的净水技术和标准,让中国广大消费者**时间享受到世界*新技术所带来的净水生活,是A.O.史密斯不懈追求的目标。

4.有着辉煌历史的跨国公司

史密斯净水器公司的家用及商用水设备凭着优异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被广泛地使用于**的肯德基和麦当劳连锁店中。并被美国政府指定用于其所有驻外使领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