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五牛肉面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市场是*具潜力的市场,同时也是竞争*激烈的市场,每天都有新的品牌开业,同时每天也有创立已久的企业倒闭,“良华老五牛肉面”是辛良华承祖辈**而制。据说很多年前,辛家在北碚是出了名的好吃家族,听上辈人说乾隆年间就有几大御厨是辛家人,牛肉面做的尤其地道,南北口味均出神入化。

辛良华老父亲说,做牛肉面其实一点都不神秘,只要几种调料搭配得当;牛肉选料要鲜,要真正的软肋肉或牛转筋肉;烹饪过程得当,高汤要细*慢煨,这样做出来的牛肉面的味道就不摆了。近十年来,从个体到如今的良华公司,都严格遵循这种方法,一点都不搀假,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

为了让更多的人都能感受到这一饮食文化,公司聚集了一批行业**和业界**管理人才,技术上继承发扬,对所有的制作流程进行了科学化的管理和规范;在经营上,以“推陈出新,大众认可,品质永恒”为宗旨;服务理念“以客为主,服务专业”;在加盟理念上奉行“携手并进,共创共荣”。

重庆老五牛肉面加盟条件有哪些?

1、强烈的事业心,对发展有更高和更严格要求,热衷于该行业;愿意做一家品牌店;

2、能够***认同老五牛肉面的经营模式及经营思路并服从总部管理;

3、能够***执行加盟老五牛肉面的各项规范及标准;

4、老五牛肉面已经在当地的市场中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而更想全面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占领更大的市场;

5、老五牛肉面经营地市级的区域市场;

6、加盟商必须在区域市场内拥有*立店面或经营场所;

7、具有8万以上的投资能力及一定的风险承载能力;

8、具有*立民事行为能力的单位和个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