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帝斯冰淇淋加盟流程是怎么样的?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植物萃取,绿色无添加,雪蒂斯冰淇淋携带数10款***产品入市,惊动了不少消费人群。雪蒂斯冰淇淋店开哪*哪,感召力旺盛至极。消费者之所以钟爱雪蒂斯冰淇淋品牌,主要在于它能给人们从味蕾上带来鲜活心情品味!

雪蒂斯冰淇淋——作为全国有机全植物冰淇淋的**者,主打天然,绿色,健康,不添加任何化学元素,有机植物在萃取和制作过程中,谢绝有害添加剂,力求还原植物冰淇淋原本的纯美!

雪蒂斯冰淇淋 以食品为本业,集研发、生产、销售、后期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餐饮企业。公司拥有一支****的研发团队,依靠企业**的科研设备,不断研发各式新品,让企业在市场中处于不败之地。

团队中多半**有服务过世界500强的经验,实力不可小觑;雪蒂斯冰淇淋企业的管理团队在成立伊始就引入了餐饮业*先进的经营理念,以专业的工作精神,深入到每个管理环节,在****率运营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注重社会效益,被誉为“**良心企业”。

雪帝斯冰淇淋加盟流程

1、加盟者与我公司沟通。

2、咨询并详细了解我公司有关运作。

3、提出申请,递交计划书:A、本地区内详细市场调查计划;主要是关于专卖品牌风格接近的产品的市场范围及未来走向(人流分布,消费水平及消费心理,**政策及税收等有关说明等。);B、店面计划(包括:位置及大小、交通位置图、辐射区域及临近物业、商业实体等);C、资金投放计划及利润收回构想(包括:时间期限、利润回报率、年率、长期计算);D、经营策略构想(能否能制定详细促销方案并按时试销);E、采购设想(批量拿货、成系列入货)。

4、办理有关手续,交纳加盟金1万元。

5、提供专卖店平面图,店面装修、调试。

6、制定店规、店章。

7、招聘人员,培训、实习。

8、领取软件、广告伞等有关资料。

9、购入产品、布置、摆场。

10.发布信息、广告、试业、开业(我公司参与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