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思尼烧烤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传统烧烤以新疆的烤羊肉串为代表,主要是漏天烧烤,尤其是夏秋两季,在城镇乡村的大街小巷,漏天烧烤遍地都是,因其食用方便、价格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

对健康和环境保护的意思逐步增强,漏天烧烤的弊端逐渐显漏出来,每一台烧烤炉就一个小烟囱,产生的油烟污染环境,尤其是在市内,更是给广大居民的生造成了不良影响,食品长时间被油烟熏烤,会产生大量对人体有害的苯并致癌物,由于所烤食品都是暴漏在空气里,马路边车来车往卷起的尘土飞落在食品上,人们不紧要问,究竟是要健康还是要美味?

现在全国好多地方都在*理漏天黑烧烤,随之出现了燃气烤和电烤,解决了油烟污染问题,但大多数爱吃烧烤的人吃过之后,认为没有木炭烤出的品口味好,缺少传统烧烤特有的炭香味,还是怀念用木炭烤出的食品。

香思尼烧烤加盟条件有哪些:

1.愿接受“香思尼”总部的管理 ,参加统一的各种培训;

2.提供合法身份证,以便总部建立真实的档案;

3.必须按总部要求,统一悬挂“香思尼”形象招牌;

4.愿自觉维护“香思尼”品牌形象不得借“香思尼”品牌效应损害消费者利益;

5.开业后愿向总部提供店面及消售场面照片,以便总部建立客户档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