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必备穿搭攻略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已经是寒冬了,但是深圳的天气还是相对暖和一些的,不过这两天又是下雨又是刮风的,小编感觉这老寒腿快撑不住了,所以今天小编就来讲讲寒冬穿搭又帅又保暖的技巧吧。

暖男必备穿搭攻略

南方:周末约上好兄弟爬山去喽,羊绒打底质地虽轻薄但保暖杠杠滴,穿上短款夹克外套,活动起来也是轻便灵活。陪着女朋友逛街,可不能太老土了呀,街头牛仔混搭典雅的中长款呢子外套,唉呀妈呀,这雅痞劲儿,帅的不要不要的,女朋友挽着你那可是倍儿有面子,倍儿傲娇呀。如果你喜欢安静、喜欢*处的话,那就找个安静的咖啡屋,点一杯香浓的咖啡,看书也好、办公也罢,这身简约儒雅的羊毛衫搭配中长呢子大衣再适合你不过了。

北方:前两天家里刚刚下了场大雪,好久没下过这么大的雪了,老妈发来照片的时候,好想飞回去,玩一场打雪仗啊,这不没办法实现么,就只能提供点儿保暖穿搭,让北方的小哥儿尽情玩吧,这身看似轻薄,可是有玄机滴,哈哈哈,当然就是里面可以加打底呀。前面写女生的穿搭时,提到不少oversize的穿搭,所以男生咋能少了这么时髦的单品呢,怕冷就可以穿件厚点儿的打底,保暖时髦同时兼顾呀,再和女朋友来个情侣款,时髦精诞生啦。

内搭**

你想去哪种场合、搭配什么外套,上面**的款就凭你个人喜欢选择了,接下来就**几款比较百搭的内搭吧,拿走不谢哈。

基础款的驼色高领羊绒衫,可以搭配同色系驼色、咖色的外套,也可以搭配深蓝色,来个撞色搭配,一个儒雅,一个沉稳。

卡通图案的内搭,搭配纯色的棒球服,露出卡通图案,阳光的大男孩形象就有了;搭配常规的中长款呢子大衣,打破了大衣的沉稳,带来一丝活泼气息。

**的条纹衫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再加上不对称拼接色设计,小小的展示了自己对个性的追求。

连帽卫衣不仅和牛仔外套配,和呢子大衣或风衣也是配一脸啊,休闲、上班都可以这么搭,当然,前提是你们工作的场合对着装没有特别要求哈。

不论是牛仔外套,还是牛仔裤什么的,只要是牛仔单品总会给人酷酷的、坏坏的感觉,想炫酷、耍帅的可以选牛仔内搭哦。

粗针织的高领毛衣,非常保暖,酒红色搭配灰色,非常**的一个配色哦,要注意深浅要有对比哈,这么深的酒红搭配浅灰色更好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