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东春节天气怎样?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8春节期间正处于七九第3天,还没有到回暖的时候,所以有极寒天气,很多地方都会下雪,那么2018年广东春节天气会冷吗?2018年广东春节会下雪吗?下面一起看看吧!

2018广东春节天气怎样?

广东2018年春节天气预测,广东2月份平均温度12℃ ~ 19℃,广东因所处纬度较低,2月份平均气温仍有13.5℃,故并无气候意义上的冬季,冷也是断崖式的冷。广州二月冷不冷?广州二月平均温度是 12℃ ~ 19℃,天气寒冷,白天平均 19℃,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夜间平均 12℃,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广州二月日均气温*高的城市是 博罗(( 20℃))、 潮州()、 从化(( 19℃))、 潮阳(( 18℃))、广州二月日均气温*低的城市是 博罗(( 13℃))、 潮州()、 从化(( 12℃))、 潮阳(( 12℃))、

春季(3~5月份) 是过渡季节,气温和降水均处在上升时期。正因为这个时候是冷暖天气交替的变化季节,所以它的不稳定性很大。有的年份会出现春光明媚的春天,而有的年份却会出现持续的低温阴雨倒春寒天气;在某些年份因为雨季来得迟,可能出现持续性的干旱。但从常年的情况来看,雨季在4月份便开始了,各地先后进入前汛期。

夏季(6~8月份) 由于受海洋气团的影响,普遍吹偏南风,带来丰沛的雨水。6月份是广东前汛期的降雨高峰期,各地出现暴雨的机会甚多。同时,每年的6~10 月又是热带气旋影响广东的主要时段,影响广东的热带气旋,有89%以上出现在这个时段内。

据1949~1998年的资料统计,平均每年有7~8个热带气旋影响广东,登陆广东的也有3~4个,占登陆我国热带气旋个数的4成。年中*热的月份是7月,全省的月平均气温达到28~29℃。**的*高气温曾出现过42℃(1953年8月12日,韶关市)。广州市多年来的***高气温为38.7℃,出现在1953年8月12日。

秋季(9~11月份) 冷空气开始影响广东,气温逐渐下降。此时多晴朗天气,少降水,开始进入干季。热带气旋活动的次数减少。11月份虽不是热带气旋*活跃的季节但仍有出现的可能,平均10年有一个热带气旋登陆广东。在过去所登陆的5个台风中,有4个登陆在上旬,登陆地点集中在粤西(5个登陆台风,有4个登陆在台山以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