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五金挂件什么牌子好?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五金的需求也日益加剧。现如今我国五金行业产品种类繁多,规格各异,生活中很多地方都会需要用到五金产品。五金是金属加工和部件装配的生产过程,目前市场所经营的五金产品共有十余种类上百种产品。那么,加盟五金挂件什么牌子好?

九牧:九牧(JOMOO),连续五年**卫浴**者,专注健康厨卫。****生产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厨卫五金、九牧晾品等全线产品,提供健康、环保**厨卫解决方案。凭借产品的**及用户信赖。

摩恩:美国摩恩公司Moen是当今****的**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摩恩的系列产品种类齐全,包括**、厨盆、挂件、浴室家具等。

卡贝:卡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企业。创办于2008年,公司总部位于经济改革的热土,制造业的摇篮,现代轻工业名城(浙江·瑞安)。

帝朗:帝朗卫浴(广州)有限公司是香港敏宝集团在大陆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负责敏宝集团旗下的帝朗品牌在中国大陆的产品开发、品牌建设、渠道开发以及销售等工作,是帝朗品牌在中国大陆的全权运作机构。

雅鼎:雅鼎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1年7月18日,历经10余年艰苦努力,已从创业时的50万资金、11名员工发展成为总资产3.5亿元,员工1300人的现代化股份制企业,雅鼎卫浴工业园位于杭州建德市美丽的新安江畔,总占地360亩,一期厂房10万平方米已于2009年3月正式投产。

标签: 加盟五金挂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